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

快聚快散缘尽了

吵吵嚷嚷的饭局,开心搞怪的拍照,然后一下子我们散了。回到宿舍,一个人寂落极了,明天是一个人,后天也是一个人。快聚快散,加速孤独的感觉。

有什么朋友,可以持久不断给予温暖和提醒,提醒“我还在”:虽然远,心还在。又想起罗罗和霞仔。假如她们也和我一样常常想起,假如假设成立。

我的朋友好像小情人,来了一个又一个然后消失不见了。当我声音变得浑厚沙哑,香香说:很难听,不要跟我说话。当我需要好友开解恋事烦恼,丽丽说:你们的事再也不关我事了。复杂的米米换伙伴像换情人似的换掉我,感觉跟失恋差不多。贝贝鄙视我冷漠不会哭,我爬到床上就伤心落泪不休,值吗?我只好不断勉励自己,努力挽留,好好珍惜,而有些人注定只能是生命中的过客,就随风去吧~~~苛求苛求,纠结纠结,只能失望和伤心。

提起某些事很幼稚,可是那个伤心久久没有愈合。我知道我心中有一种很不好的悲观和自卑。午觉醒来,天阴冷,潮湿,灰暗,阳光和大家都不知道哪儿去了。

3 則留言:

  1. 笑看风云烟硝过,只留足迹在人间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~~本来不知道说什么~~分离总有些伤心事~~

    不过你看,加沙的孩子随时面临生命危险,至少我们身边没有炸弹爆炸嘛~

    乐观乐观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还没看得到那些照片···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