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

廉价的佳肴

就当作是我消费不起昂贵的幸福,我把幸福定义成是可以很便宜的。我可以不做上流,但我要用很少的物质购买富足的生活。

1.5元/斤可以买到我最喜欢的脐橙,比2.5元/斤的小个,但味道不差。山珍海味太贵,用些廉价的调味品煮出廉价的佳肴,你会吗?50元的衣服怎么穿出格调,靠气质和搭配。保持健康起居饮食,无需高档美容化妆品。小窝要五脏俱全,不用豪华装修但求别具一格。没有“上”流社交,希望有“高”朋常常抵临陋室...不逛友谊商场逛百脑汇,不要奢侈品但要与时俱进。

这一切如何做到?巧妇和高的境界。我的心有永恒的真理:快乐可以是简简单单的。但做得到不一定简单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