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

我卖什么好呢?

Jerry老师问,那原因是什么?

我没有特别唬人的一技之长,没有扛着摄像机拍过很多片子,没有去过美国HK,没有雅思8.0分...我有什么?这里先不说。不能抱怨时局,不能否定自己。

中午遇见温,她说,如果没雇主要,就回家卖牛杂。我立即分泌唾液酶,大赞好。那我卖什么?

睡觉时突然想起,运动员和教练都爱说的一句话:要比别人付出更多努力。

5 則留言:

  1. 去西北角的那三个都是拿机器的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很久之前,那是一帮蹲在牛杂档前小孩子的戏言;

    不久之前,小孩子的戏言重生突然有了认真的味道;

    我们究竟该何去何从?!

    anyway,survive!survive!survive!

    ps:下午4点大篮球场打啵仔啊^^


    ---温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呃 我觉得 为何不卖汤圆? 汤婆婆

    回覆刪除
  4. AVA 的路还是很多的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卖字,随时一卖成名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