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

AVA之歌

《AVA》 曲:李春波 盗词:AVA

镇上有个姑娘叫吖娃,长得娇小却高挑
一双玲珑的丹凤眼,狂吃总不胖
在即将毕业的这个年头,我常常将过去回想
做事只按自己意,发现那很傻
抱歉我总是任性,不过那才叫直爽
可惜我不懂世故,做人总是要真诚
多少次我回回头看看走过的路,无怨无悔辛苦却没钱奖

多少次我好好幻想未来的日子,勤恳经营开创

2 則留言:

  1. 哈哈词填得八错八错,我有在哼。

    “抱歉我只是任性,不过那才叫直爽。”

    其实不觉得你有多任性...我很想狠狠地任性一回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……好贴切啊!!
    不过,“娇小”应该改为“瘦小”,娇小 何来 高挑 呢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