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7日星期六

哪些是我们该坚持的?

小桃什么时候都那么忙。不知道是充实还是瞎忙。有时看着她被诸多事务缠身,我想建议,毁灭我们苦心经营的校园新闻网站吧。

上学期开学我强烈冲动要解散网站,让大家轻松。这个当初几位不得志的同班同学努力和热情的产物,让我们付出了尝试了也收获了,但是,两年后,让人不安的是,新的成员的经历和我们不一样,他们也能受益吗?

给我们很多鼓励、帮助的师兄告诉我,不能毁灭它,一定如何都要保住它。就像自己的小孩。同时,小桃那一届的锋芒使我意识到自己不能过早认输。

但我毕竟无法像师兄那般钟爱着它,我考虑的是更实际的人是否从中得益。前天开会,我和猪头、佬、祥仔四个坚守的老人家依然叽叽喳喳,小桃依然活力,并且焦虑,而大二的师弟师妹的也依然沉默。

曾经我们在恶劣的条件下开选题会,大家都掏空心思地想点子,势必要挑战团报、校报沉闷固守的校运新闻报道方式。可是那些日子已成过去,我们打拼的成果似乎成了现在人的负担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