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3日星期三

我灰溜溜地回来了

京城凉飕飕的。

虽然很多事情没有个完好的句号,但是北京秋天都来了,呼唤我回去的那个声音越来越大。我不知道声音来自哪里,在我心里它在叫。于是我和小毛扛着近10个大大小小的行李回南了。

回来了,我又发呆了。北京待续的热忱在发呆中快要消失殆尽。第二天我醒来已是9点半,昨夜忘了拉开窗帘,光线没有照进来。我在北京7、8点便自然醒。我怀疑我醉氧了,睡意浓浓。

回想出发北京之前,和离开北京之后对比,终于发现我什么造成我的落差的原因。

4 則留言:

  1. 我给自己留留言,证明这里还是有观众的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看到的,不过留言好像很复杂。程序。--阿3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还有 我喜欢这张照片 的灯光,昏昏沉沉 。够落寂的。-3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不会的呀,,选择匿名,,,写意见,然后点击发表嘛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