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

Real World & 快乐

读中学的时候一直喜欢电视,喜欢做电视幕后那些人。读大学一直不认为自己会去电视。毕业之前决定到电视台实习,因为只有消除神秘感,才可以真正了解。实习过程中,我曾经喜欢上电视台,从构思到寻镜头和角度,到写优美的稿,到剪剪切切,最后拼出一个动人的故事。

后来好敏感的我受打击了。我开始反感电视。我觉得好失望。

我不应该只想着找个让自己快乐的工作。有多少快乐着?可是我总想着要快乐。在电视台,我从快乐到不快乐,这个结果使我对自己不满意,我接受现实的能力似乎过低。因为失望,就要放弃了,Ava?

接下来肯定好多失望!自由、快乐是所有人的追求,是人类最大的奢侈。Peter说:Welcome to the real world......

5 則留言:

  1. I still live in my small paradise. And never want to go out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现在都不知道自己该干嘛了,真是悲哀……

    回覆刪除
  3. huaa...welcome to the real world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现在可以忍受不自由,但将来必须有自由——这也是现在忍受的原因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为何反感电视?
    不想在这方面发展了吗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