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日星期二

猫在陋舍看美剧

寒假之前看完《绝望主妇》第四季。并且忍不住看了第五季的预告片和第一集前面10分钟。跟着一部庞大冗长的连续剧太久了,总是会受之牵动。

Mike竟然死掉(后来才知道不是死而是离婚,更离谱)。好莱坞的人真是不顾观众心情。Mike是我最喜欢的男主角,也因为和傻大姐Susan分分合合终成眷属,还孕育下一代,多么不容易,却突然死掉,真是失望。后来看到Susan竟然又跟一男人混上了,既雷人,却又让我舒缓多了:只不过是做戏,干嘛认真。

去年我迷上越狱难以自拔,幸得好莱坞罢工,我才可做歇息。不知道何时又继续看,看到我最喜欢的女主角Sara死了,难过之情不亚于完美男人Michael。哪怕Sara活生生出现在什么首映式之类的Party上,我还是觉得她死了。虽然越狱才是Michael无奈的人生任务,我还是觉得Sara的死值得伤心欲绝。革命尚未成功,红颜已故。所以不继续看也罢了。而且那没有停止的悬念,怪累的。如果Michael死了,不过头号主角怎么会死了?

工作完了没有业余,只好猫在陋室看美剧。不错的娱乐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