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8日星期日

在HZ 又一个崭新好开始

我曾经梦想,不飞则已一飞冲天,不鸣则已一鸣惊人。我只好归咎于我不够努力,决心不足。牛年啊,牛女又一个新启程,人要尽力,其它就随缘去吧。这样过生活岂不乐哉?悠哉?

周三租了房子(很快速);周四开车搬家(不是我开);周五报道(双方印象都不错);周末放假(特别珍惜);周一请假过元宵(侥幸又心虚);周二实习待续...可能有点仓促鲁莽,有点经验不足,又有点“屎尿不急”。第一次在外面独自睡一个出租房,又恐慌又自豪。

姐妹们告诉我,在外面样子要“凶”;有时得恶狠狠的!别人还没开门我就恶狠狠敲铁闸门,然后很彬彬有礼地道歉。这招只是偶尔管用,且情急方可用。

在单位,要很谦虚,有时要多卖命特别是初来乍到。第一天女记者给我第一份无聊+辛苦+费时的差事:听同期声。但一样要认真完成。然后回出租房发呆了一阵后风风火火出门,沿湖边走路到汽车站。多好的HZ市啊,山好水好,告诉我人也很好吧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嗯,我认识的HZ女人很好的说~哈哈。
    元宵快乐!明儿工作倍儿利索哈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