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8日星期三

最后的驾考

最后的路考,出乎人的意料。考试前两天,车技生疏,被教练连连责骂。

“还不明白为什么死火啊,大学生?”耻作大学生。

路考那天,我的车开不到10米就已经死火,停车后车子还留在路中,没有靠边。I'm dead。我不禁慌张,连考官是怎么把10包中华烟收走我都没看清楚。可是幸运从STU学生证开始。

STU?大四了?什么专业?“哦,来了一位记者。”

觉得ST怎样?“经济不好。”我是ST人。“不过ST有很多有意思的地方。”

我重新把车子停靠在路边,考官在册上打了勾,说:下车吧。Everything totally sucks. 我感觉又要写一份检讨。

1 則留言:

  1. 什么世道呀这是~~~~

    这表示你拿到驾照囖?

    地球好危险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