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

检讨信---我不优秀,无关学院

“S T 大学的教育怎么这么差。”检讨源于这句话。

拜托一位GD电视台的编导,谋求GZ电视台实习一事,过了一个半月,早已被我置之脑后。昨晚编导突然来电,说终于在饭局见到他Boss。结果有两个说法:可以考虑;另附:S T 大学的教育怎么这么差。

该编导又提问我的出身。我郑重地说,是ST大学的,CK新闻学院。我总是喜欢不省略“CK”。可是,我给GZ台的这位Boss留下了我所可以造成的最恶劣的印象。整个晚上,我生气,惭愧,难过。

小新说,这话出自没水平的人之口,无须介怀。无论如何,那真是一根尖刺,刺痛我的心,不拔掉,也许将酿成恶疾。第二天,我回电给那编导,“澄清”了CK学院的罪名。我说,我那两个视频纯属个人不正经之作,与走在突破传统、的学院无关,希望不要让一个不优秀的学生破坏学院的名声。

检讨人:Ava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