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0日星期三

快走快走

公主府曾经是我向往的住处...后来是亲王府

心情不好,就什么也看不顺眼,更想逃避眼前所见的人和事。更没有发泄的对象,只有放在心头。我真是心胸狭窄,容不下这个形形色色、困难重重的世界。

现在北京只剩下失望、漂浮和偶尔的一点点安慰。原来我流浪不得的。

长城、故宫、鸟巢都还没有见识过,可是已经没有冲动了,只有例行“不到长城非好汉”罢了。鸟巢,更是别人的愿望我来实现。

反而怀念奥运将来之际的热闹和紧张(不是我的紧张),那种期待(不是我的期待)过去了,什么是该干嘛的干嘛,该破记录的破了,要退的退了,要发布会的发了...南方的惦记(也不知道是来自哪里的惦记)来牵引着我思念。

第三个稿子快快分娩,我好快快“躝屍趷路”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